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戒煙就贏


光看就很爽...


我知道抽菸很臭,但是你一定不知道有多HAPPY,深吸一口,全身的細胞都舒服了,精神又集中了。


那...,幹麼戒菸...


有機會抽到60萬只是個晃子,事實上是:不想被一樣東西掌控我的後半輩子。


其實,是開始討厭手上沒拿筆、沒在鍵盤上的時侯,就要點一根菸,我厭倦這個動作。


再者,身體會變差會是漸漸地...不知不覺地。


我16、7歲開始抽菸,我就是你們唸書時看過也覺得的那種不良少年,它跟我在一起的時間只比我的家人短。


我戒過2次,這2次的原因都是為了加長看書的時間,事實上,也很有效。


也許這次戒不了,我應該就下課了,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的。


再者,要回事務所了,是很操的那種,1年的淡季只有2、3個月,即將每天超時的工作,讓我一定得戒掉。


經過快20天,只有開始的一個星期裏,會有強力抵抗的意志,之後連貼片都懶得貼。


希望,就這樣結束。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