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

總幹事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nddealer&category_id=3898898


原本只是想找一些有關TOC、DBR的文章,網頁翻著翻著,就翻到總幹事的網頁了。


推薦他的小說,粉血腥,有關證券交易的殺戮。由於文字描很有周星星的風格,所以很容易讓人了解他想表達的意境。他有出一本小說「金色巨塔」,已作為人婦、現職證券承銷的死黨偷偷去買來看,然後很 HI 的跟我說他現在每天看新聞都疑神疑鬼的,三不五時要我看看他買的股票會不會被掏空,...標準的菜籃族.。我如果知道,早去設家空頭公司放空了。


題外話:


1.從第一年考完法科的那個晚上後,這些法條就像跑馬燈一樣三不五時就從我的腦袋作個輕快的小跑步,.....。念的時侯巴不得把整本法典吃下去,考過後,這些東西又死巴著不放。


2.回頭看我的那本法典,前幾個星期幫它作了個小美容,更新了新的法條,這樣有吃飽吧!嘿嘿嘿。其實這段期間有買過一本新的法典,但是很殘念,我翻不到我要的法條,還是用舊的好..,例如公司法§172Ⅴ在右下角(小跑步:(舊法)改選是否含解任?,很OOXX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