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

小小的感覺

1.(在建宏書局看到HORNGREN的原文書+2本解答+中譯本+孔王管會講義+寫的筆記)高度高於我的膝蓋的感覺=幹。


2.ARENS的審計+陳鎮源的講義、題庫+羅智成的講義=機X


3.英文字彙+文法=小時侯該好好唸英文(雖然從沒被當過)


4.中會的感覺好一點,孔王的題目有算過5次就很屌了。


5.還沒買的書:中會、審計、管會的會研歷屆試題,很難想像1、2個月可以寫完。


6.弄了台IBM的T60ENY寫筆記,爽度+5,不用錢再+5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確定你只是考碩士班嗎?
    看起來似乎是準備博士班的考試耶!
    這麼大陣仗,嚇死偶了...
    [版主回覆09/27/2007 15:21:09]奇怪,我怎麼每次都回覆到不對的地方
    聽台大會研畢的那個學弟說的:
    一、中會:孔王的例題算5次+英文專有名詞(這以前有背過)+新公報
    二、管會:孔王的例題算5次;這很煩,因為很廣,有些鬼東西像生產力會計就很弔詭+HORGREN的習題2次(大家都說題目會從這裏出,不太會改)
    三、審計:AICPA的考古題3次,看陳鎮源的講義是因為他有寫ARENS和KELL的比較,會研很愛考(可是東西很多,而且他今年也沒教了)。羅智成的講義很重點,還有口訣(方便背)。
    我可能打算不準備稅法了,單念這一科只為了考一間學校,很傷,機會成本很高。
    我只是想如果不工作去唸2年,就得花多點時間準備考一間靠前面一點的學校,聽到考過的人很像有看完的人很少。我比較擔心英文沒過平均數...,所以加油囉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