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感覺差一點...



 


上一次看會計是去年8、9月的事了...


前幾天買了鄭伯第9版的下冊,這2天在翻,很失望,沒寫什麼新的。


1.保險合約:沒有


2.CB:沒寫什麼


3.HEDGE:沒寫什麼


4.SPB:有稍微解釋一下,但我覺得寫的沒有比不用錢的好


5.L/R列入#34:沒有


結論:我想看孔王的中會講義,光看鄭伯的吃不飽。


 


昨晚我在幹麼?我在看一些台灣的年輕人在力挽狂瀾,雖然還是差一點...。


你看到羅國輝打出3分彈正在掃壘時的笑容的感覺是什麼?你看的感覺一定和我不一樣,我看到的是他還年輕,沒有沉住氣,但我相信再假以時日,他一定有機會超越陳金鋒,他的素質真的很棒。


熱血球兒這部漫畫是我唯一收藏過的一部漫畫,林哲瑄在外野飛奔接飛球的時侯,我想到的是熱血球兒裏的楚子伸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國家隊有人可以用這種速度移位接飛球的。


這一次我們的國家隊少了很多的熟面孔,多的是年輕一代的新秀,換血是好事。


*遺憾:10局下半林哲瑄在一壘時,洪總沒有在第一時間執行盜壘,也許,結果會很令人滿意。


前幾個月也花了800元看了華麗一族DVD,還不錯,不過最後的結局會讓人覺得是預算快用完,要快快殺青的感覺。


 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瞞您說..
    因為您這篇的建議
    我買了..高點版的中會..^_^..
    一定要逼自己好好唸書..
    以您為標竿
    祝您天天開心..日日快樂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點頭..點頭..
    我會持續努力的...

    回覆刪除